Skip Navigation Links昌益資訊網  Q&A問題集  

工程變更篇

工程變更篇
1變更流程相關問題:

Q1、變更開始跟結束的時間?
A:請利用網頁的「施工進度查詢」或本公司電話語音,查詢各樓層RC前變更截止時間,本公司無法主動通知。最後截止申請日期,為該棟結構體完成日後第15天(於本公司寄發的「結構體繳款通知書」內會告知),截止後不再受理任何變更申請。

Q2、工程變更的相關資訊 (如:申請方式、範圍限制…等) 如何得知?
A:於本網頁「室內變更服務」、「消費者Q&A」項目及房屋買賣合約書中的附件皆有相關資訊可查詢了解。

Q3、室內變更一定要親至公司辦理嗎?
A:不用。只需將變更內容及圖面以傳真或mail給我們即可,但請記得來電確認是否收達,並請留下連絡資料以便與您連絡,期間可以電話溝通,簽認資料以傳真回傳即可。

Q4、如不委託設計師規劃要如何辦理變更?
A:可以手繪紙稿方式繪製,平面圖與水電圖可於合約書或銷售中心取得,再將資料傳真予本公司。然客戶需自行考量清楚,否則易增加日後的困擾。